乐山高新区召开第10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07 16:0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第10次党工委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学悟透,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确保省委、市委、党工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高新区新时代新使命,开展课题调研,查实情、出实招、提高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向党工委和市委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研究了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推行常态化下沉式跟班考察工作法等党建工作,强调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2018年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并要求对标对表,精准精细,更严更实,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经得起检验。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建设创新高地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园区规划跟踪环评工作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