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9-02-21 15: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8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召开高新区2019年第一次主任会,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是为防治环境噪声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保障人体健康,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制定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是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预防因规划和建设项目实施后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制定的法律。

谭春秋表示,各部门要认真进行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的学习,严格依法、合规、简明、高效的做好环评审批服务,提高我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管理水平。他指出,要强化监管责任落实,严守环境底线。加强部门联动,控制社会生活噪声,加强工业噪声和建筑施工噪声的监督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环境意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发投局《关于审定2019年乐山高新区经济工作要点的请示》《关于审定2019年乐山高新区“项目落实年”工作方案的请示》,科经局《关于启动专业资本聚聚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的请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