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高新区领导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9-02-03 10:4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管委会主任谭春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专家人才以及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来到安谷镇,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刘正才和赵本洪。广兵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广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高新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当得知老党员刘正才由于中风导致生活无法自理,广兵立即现场联系医生为其进行康复治疗。来到赵本洪家的小院,广兵和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遇到困难找组织,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忙解决,要继续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在乡间邻里起好带头作用,同时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在留守儿童李佳欣家中,广兵详细询问了李佳欣学习和父母外出务工的情况,当了解到李佳欣的父亲身体残疾一直在省内阿坝州打工,广兵说,现在高新区内多家企业都有针对残疾人的岗位,鼓励留守儿童的父母返乡就近就业,更好的照顾家庭。

来到困难群众陈桂红的家中,在详细了解了她贫困的原因后,广兵对她克服自身困难,勇挑家庭重担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

离开安谷镇,广兵来到尚玮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专家人才陈光高、沈智飞,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适应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开拓创新,与各大高校联动,积极引进培养人才,助力高新区的发展。

随后,广兵还分别慰问了高新区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消防员和高新区派出所干警,他指出,消防指战员和公安干警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接下来广大消防指战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打造一支现代化的消防铁军;公安干警们要加强治安管理综合管理,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勇创佳绩。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来到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慰问专家人才阎天圣和左涛,谭春秋给专家们献花并开展了简单的座谈。详细了解关心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专家们对于新能源充电设备行业的规划构想。谭春秋表示,高新区重视人才,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才能实现发展共赢。

在车子山社区,他入户慰问困难群众罗强和困难党员张德洪,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的情况,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对生活充满信心。在洛都社区。谭春秋来到身患罕见病的留守儿童周玮凡家里,以及因为意外失足导致高位截瘫8年的困难群众李智坤家里,谭春秋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嘱咐他们好好医治,叮嘱车子镇政府要摸清困难群众的底子,实时进行帮扶。

在安谷交警中队和安谷派出所,谭春秋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谭春秋表示,春节即将到来,希望高新区广大公安干警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和谐稳定筑起一道“安全门”,为高新区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