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妇女联合会举办“高新大讲堂—公务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3-13 15:0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提高高新区妇女同志的礼仪修养,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3月8日乐山高新区妇女联合会举办“高新大讲堂——公务礼仪”专题讲座

来自高新区机关、乡镇、村(社区)、高新投公司以及园区企业妇联干部、女职工、妇女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到教授、硕导、乐山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邓健担任主讲人,邓教授是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乐山市十大杰出青年对文明礼仪的意义与塑造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简单实用以“礼仪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开篇,幽默诙谐的语言,从公务礼仪、仪表礼仪、形象气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并以大量日常生活中的事例,剖析了大家司空见惯的一些不文明行为,阐述了学习文明礼仪、提高文明素养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将所学到的公务礼仪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高新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讲座正式开讲前还对高新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十佳女性创业企业等先进个人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