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社事局携爱心企业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 2018-01-29 17:3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乐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携手四川中宇伟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宇伟润)对安谷镇部分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

中宇伟润总经理聂叁脉和公司工作人员一行在乐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高新区第一中学、高新区第一小学、车子中学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对退休教师的亲切关怀。

当天,社会事业局和中宇伟润公司还走访慰问了罗德云,刘文仁,徐荣华,张世英,赵勇等多位退休老师,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护身体,并表达了对他们真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的贡献。

中宇伟润相关负责人表示,关注贫困人群,关心弱势群体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发展中的企业更应该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