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瓶颈要素,助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 ——市政协调研乐山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18-07-13 15:2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左尔钊率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乐山高新区围绕《破解瓶颈要素,助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课题展开调研。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陪等陪同调研。

左尔钊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参观车间厂房,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高新区在助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破解土地、人才、资金、水电气等生产要素瓶颈制约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存在的困难的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政协调研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和企业加强沟通,收集相关企业的问题和建议,并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寻找突破口,制定出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抓好高新区总部企业的转型发展,同时提升园区优势,扩大招商,加速“总部经济”聚集,稳步推进“一总部三基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