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率队调研高新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23 09:3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深入车子镇和安谷镇,调研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谭春秋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市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车子镇中小学校和安谷镇幼儿园、中小学等地实地调研,听取校方的工作汇报,并到教学楼、学生餐厅和田径场等校园场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师资、生源、教学安排、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区社会事业局、各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谭春秋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加快高新区教育规划,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的突出短板,加快创造良好教育发展环境;要对高新区的教师结构进行合理调整,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做到才尽其用;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快教育硬件和软件投入,推动学校的发展与进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切实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