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第14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13 14:3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2018年第14次党工委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有关精神,研究了高新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安排,结合高新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了党工委《关于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仅要拿出实施意见,还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实施意见》,把责任进行逐条梳理,落实到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工清晰明确,从而推动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不仅要按时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还要在过程中抓落实对于任务还没有完成的、日常工作中没有安排的要梳理清楚,抓紧时间推动完成;对于完成了的工作,成效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采取哪些措施,要专题研究最终的落实情况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保证,持续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为高新区的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