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卫生中心到我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9 16: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邀请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社会防治科、医保科、精神科、内科、护理部等相关医护人员深入安谷镇敬老院开展精神卫生健康咨询公益活动。

医生,我时常感到头晕……”

医生,我眼睛老是流泪,是咋回事?”……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耐心询问老人们的健康情况,特别是针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指导,提醒老人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最近觉得身体一直不舒服,晚上老失眠,一直没去医院查,今天正好医生来了,帮我查出病因,还教会了我如何调理好身体,真是太感谢了”。敬老院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医护人员的精心服务和耐心指导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年人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