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持续开展“春雷行动2022”食品安全专项 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1-12 11:2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对全区范围内的学校、养老院、大型餐饮单位开展了“春雷行动2022”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养老院、大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重点对食材采购、储存、加工操作、留样、餐具消毒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检查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购进台账是否规范、食品原料是否过期变质、厨房环境是否达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各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此次检查,主要巩固前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成果,共检查学校13家次、养老院4家次、大型餐饮单位20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

下一步,分局将以“春雷行动2022”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做到全方位、深层次、常态化监管,切实提升学校食堂、养老院、大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保障群众就餐安全。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