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督导安谷镇创文及创卫复审工作 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5-22 15:4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2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深入安谷镇多个重点区域督导创文创卫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场镇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广兵一行先后来到公交车站、惠安广场、安谷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走进背街小巷、小区楼道,实地查看环境卫生、“飞线”治理、商贩流动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创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广兵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卫复审是当前全市的一项极其重要工作,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动起来、紧起来、实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重点聚焦氛围营造、路面破损、厕所改造、绿化美化、农贸市场、城市“蜘蛛网”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场镇形象。

广兵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乡镇、部门要以创建为契机,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动态管理,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以老旧小区、农贸市场、镇街主要干道等为整治重点,进一步改造提升基础建设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整合优势资源,发挥高新人才和好人模范、志愿者等引领作用,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高质量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压实分管领导、属地、部门、行业等责任,确保每项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以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整改,为创文和创卫复审工作贡献高新力量。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罗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