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家庭教育 成就孩子人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巡讲活动走进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1-12-13 10: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12月7日,由乐山市妇联、高新区妇联主办,安谷镇妇联承办的“良好家庭教育成就孩子人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巡讲活动顺利开展,高新区妇联班子成员、区妇联执委,安谷镇妇联班子成员、镇妇联执委,安谷镇村(社区)妇联干部及妇女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巡讲。

活动中,四川省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幸福家”家庭教育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勾燕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家庭教育盛宴。巡讲以“良好家庭教育成就孩子人生”为主题,分享了4项内容,分别是好的家庭教育是什么;积极家庭教育的五项观点、三大系统;积极父母怎么做;积极家庭教育的十条核心信念。巡讲中,勾老师现场与参会者进行亲密互动,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方法和经验。

会议宣读了乐山市乡村女能人表扬名单,并现场为获得魅力乡村女创客、最美乡村女干部称号的高新区先进女性个人进行了颁奖。高新区妇联主席刘庆华通报2021年高新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高新区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家庭是妇联工作的主阵地,也是妇联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高新区妇联将始终以家长和儿童的需求为家庭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创新家庭教育指导方式,为家长提供更丰富、多元、优质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