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历史专题

乐山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17:0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6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依次发言。

民主生活会

广兵指出,学习研讨既是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内容,也是与时俱进、学习强区的重要抓手。希望班子成员将主题教育与冲刺年终目标任务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以学习教育的鲜明成效来检验全年的工作,确保“三年大变样”目标圆满完成。

广兵强调,一是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工委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主要内容。希望各位班子成员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找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二是深入持久抓好问题整改。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检视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列出清单台账式整改“销号”,确保整改有措施、有时限、有成效。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面对新理念新常态新要求,高新区的干部必须要有高素质作为支撑,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主抓手,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今年是高新区“三年大变样”迎考的关键一年,抓好收官工作尤其重要。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到谋在前、干在前、成在前,以工作的良好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