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9-22 14: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9月16日,高新区应急分局对园区希尔电子、嘉洋科技、长仪股份等重点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生产车间、仓库进行了检查,对企业的安全预案是否完善、制度是否建立、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逐项核查。检查组对所有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着手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到措施、责任、时限和预案"四落实",整改完成后将整改结果及整改报告上报高新区应急分局。

最后,检查组针对节前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按照高新区安委会《关于乐山高新区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在节假日期间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开展值班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开展实战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