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06 15:1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全生产月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是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具有重大意义。63日,乐山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安全生产月2

“我宣布,乐山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高新区“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应急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月”重要意义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打算,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参加启动仪式的部门单位、企业、乡镇、医院、学校、建筑工地代表等单位分享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经验。马启国以及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部门向高新区辖区内企业、乡镇、医院、学校分发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的生死存亡,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全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乐山高新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落实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为重点,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目标,充分动员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实现辖区生产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康而共同努力。

据悉,乐山高新区将在“安全生产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活动,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项整治活动、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线下活动、行业(领域)性安全宣教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等活动,全面提升园区企业以及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生产月3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还参观了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