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第四季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4 15:20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0日,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第四季度推进会召开,通报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全覆盖专项督导第九督导组近期对我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金口河区(以下简称“三县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专项督导情况,总结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阶段性工作,进一步细化下一步工作举措。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年度工作圆满收官。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对照标准做好迎接省、市年度考核检查工作。要精准谋划,加强沟通,围绕乐山发展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提早谋划和实施2019年度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坚持因地制宜,“所需”与“所能”结合,“输血”与“造血”并重。要抓好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加强跟踪对接,实现乐山承接浙江产业转移突破。要抓好下一步资金安排,推动“三县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飞地产业园建设,形成示范效应。要进一步加强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信息报送,建立完善信息报送和宣传体系。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按照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争创“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要求,牢固树立“浙乐协作一家亲、脱贫攻坚走在前”工作理念,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康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