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政党课 鸣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 2018-01-31 11:4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严要求,领会市委、党工委持续推进“护根”行动的意图和要求,1月25日,车子镇党委书记黄立平同志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护根”行动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为题的廉政党课,并对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的学习。

 

课上,黄立平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并深入传达学习了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护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黄立平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努力在车子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黄立平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断推动“护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见成效。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做到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强化党委书记“领头雁”作用的发挥,带动全镇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遵循道德“高线”,决不触碰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