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1-09 11:4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1月4日,安谷镇团委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结合安谷镇实际情况,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解读了《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围绕学习内容,部分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会积极参加团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模范带动作用,回去以后把十九大精神带到所在村(社区)团员中去。

会议提出,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是青年成长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各级团组织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对青少年与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青年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