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日期: 2018-01-05 16:4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2018年 1 4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8年 1 4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5111002017121901安谷源安路无名家具厂喷漆异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处理后,向投诉人反馈处理情况,但对被投诉单位保密反映人的联系方式。高新区大气举报件反映的无名家具厂为乐山市市中区至美家具厂,位于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源安路69号,主要从事木制家具生产和销售业务。经查,该家具厂营业执照失效属无证经营,无环评手续,同时喷漆生产车间内也未安装相应环保设施。因近期无订单,该家具厂未进行生产,但生产车间内油漆桶随意摆放有油漆异味散发。
   

          责任单位: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责任领导:乐山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曹志;责任人:徐德文 何冀
           针对调查发现问题,我委立即制定了整改方案,由安谷镇人民政府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家具厂业主迅速整改。一是规范处置车间内油漆桶,防止油漆异味散发扰民。二是在未完善相关手续和安装相应环保设施前禁止生产。
          1月3日,高新区安谷镇工作人员对投诉人就投诉件办理结果进行了电话回访,投诉人对案件查处情况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