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日期: 2017-12-31 19: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2017年 11 21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11 21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5111002017111602高新区车子镇杜家场河坝(嘉华水泥厂对面)有砂石场每天夜间23:00-次日7:00作业,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周边群众休息,去年多部门联合取缔后,今年11月死灰复燃,望调查处理。高新区噪声举报件中所称车子镇杜家场村河坝(嘉华水泥厂对面)砂石场,为四川乐山市市中区江欣砂石场,位于车子镇杜家场村9组。11月17日车子镇政府、区农村工作局对该砂石场进行了调查,该砂石场在就地处理砂石并采取边清场、边复耕的方式复耕该片土地交还村民过程中,存在凌晨加班生产现象。因该砂石场位置敏感,周边居民居住密集,夜间生产的噪声确实对周边住户有影响。
   

          责任单位: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责任领导: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责任人:夏 超 代永清 何冀
          针对发现的问题,我委农村工作局和车子镇于11月14日至20日多次到场检查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该企业按照乐山市水务局《关于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河道砂石源头企业面源污染治理的紧急通知》(乐水函〔2017〕272号)要求进行对标停产整改。该砂石场于2017年11月16日停产整改,通过前期整改,在噪声防治方面已修建完成1个约500㎡的隔音墙、隔音棚,1个约800㎡沉沙池,1个洗车池、喷淋设施,1台洒水车,并聘请当地村民对路面进行清扫保洁。鉴于该砂石场的敏感位置,为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住户群众的影响,我委要求该砂石场立即按照工作日早上7点至晚上8点,节假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进行生产。
        11月20日,高新区管委会车子镇工作人员对投诉人就投诉件办理结果进行了电话回访,投诉人对案件查处情况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