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设备制造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 2019-11-26 18:2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2亿元,建设占地约50亩的智能穿戴设备制造产业园

二、项目背景

空间承载能力强,总部经济区规划42平方公里,地块较为平整,附属建筑物较少,土地开发成本低,建筑要素配套齐全。有优良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在开办补助、用房补助、经营贡献奖励、人才激励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市场越来越广阔在工业、计算机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逐步走向商业化。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开放、“物联网”与可穿戴设备联动和设备将摆脱手机独立运行必将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方向。可穿戴设备在市场上已炙手可热,市场潜力巨大。

三、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

(一)建设现状

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内土地基本完成收储工作,权属相对集中,有利于整体布局开发和把控开发进度。项目所在地地块较为平整,建设不涉及征地拆迁,地块具备三通条件。

(二)发展规划

项目规划面积约50亩,建设集传统手表、眼镜、服装通过数字技术进行智能化整合、数据传输、数据处理等功能和应用为一体的智能穿戴设备生产线、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应用展厅。

四、招商需求及项目评估

(一)招商金额

总投资2亿元

(二)合作模式

独资、合作

(三)经济效益

预计建成后年营业收入达到1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500人,项目投资回收期为5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杨波

(二)电话:0833-2596308;13881395457

(三)电子邮箱:1069971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