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2-03 16:04     来源: 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张子莹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30日上午,安谷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罗林书记主持,罗林书记从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安谷镇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03162838

罗林书记宣讲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罗林书记要求安谷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项目调度表,稳步推进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要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积极迎接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科学编制好镇域"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筹备好村"两委"换届工作。

最后,罗林书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每人编写一篇关于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安谷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