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0-14 15:5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10月13日,安谷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4161555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给人口普查带来的不利因素,充分利用防控资源,变"危"为"机",把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做到提前谋划、提前行动、不等不靠,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安谷镇的一次重大的民情民力调查,将通过此次普查全面查清本镇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准确反映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对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及今后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安谷镇还将组织业务骨干对各村的普查工作进行深入细致指导,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确保普查数据科学翔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