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坝会上听民意 领导干部应民生——安谷镇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

发布日期: 2020-07-30 16: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光问廉

近日,安谷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各社区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零距离”倾听居民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居民需求迫切的问题。

阳光问廉3

全镇各村(社区)在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详细的坝坝会实施方案,编制了问题台账汇总表,确保会议能够正常有序召开。会上,群众代表积极踊跃自由提问,对镇领导和部门干部敞开心扉、表达述求。镇分管领导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参会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评测。全镇阳光问廉坝坝会现场问廉总计表决了123个问题。

阳光问廉2

阳光问廉坝坝会是“听民情、顺民意、解民忧”的重要途径,通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集中对话沟通,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通过坝坝会,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微腐败”治理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在阳光下,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干部在工作上敢担当、善作为,切实转变工作态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认认真真为群众排忧解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