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5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安谷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专兼职安全员共20余人参加了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的安谷镇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镇安委会副主任刘文权同志主持。

安谷镇1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镇安委会副主任刘文权同志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其他安委会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安委会主任阮田同志传达了高新区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补充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二是加大排查,三是把握重点;镇党委书记、镇安委会主任罗林同志最后提出三点强调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认真摸排、消除隐患,三是加强监管、畅通信息。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让参会人员对现阶段的安全生产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各自负责的安全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