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0-15 17: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930日,安谷镇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罗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组织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b366c07b79a69c4148e95f95143cd9a

会议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的要求,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行动,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各村建立调研工作台账,完善各村信息,要以此次软弱涣散村组织调查、调研为契机,彻底摸清家底,掌握基本情况,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在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予以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会议对具体工作开展作出安排:一是提高认识。以村为主体,支部书记牵头,村会计、组织委员,相互协助查清相关资料,统一认识、统一口径。二是高度重视。各联村干部务必“沉下去”,配合好各村完善相关资料,各包片领导要指导、督促工作推进。三是按时上报。105日前,各村务必上交调研台账,由组织委员范晨同志初审后,按照要求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