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阳光问廉”院坝会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1 17: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的有效渠道,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安谷镇党委、安谷镇纪委930日在烽火村召开“阳光问廉”院坝会试点工作,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新城建设局、公共服务局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烽火村全体干部、群众代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纪检小组长共200余人参加院坝会。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322

会上,参会群众提出了连乐铁路工程中存在的坟墓漏报、水毁青苗、租地、入户路破坏等问题;农业水利设施建设问题;老协活动场所建设问题;安蔡路、安凉路建设维护问题;土地增加挂钩问题等向参加会议的区、镇领导进行咨询、了解,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参加会议的高新区相关部门、安谷镇分管领导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参会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评测。通过群众自由提问、现场问廉说纪,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集中对话,回应群众期盼,最终达到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1008163929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指出,希望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拉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融洽干群关系,让群众敞开心扉,表达自己的诉求,希望通过此次的“阳光问廉”活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从而使得干部作风纪律明显好转、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下一步,安谷镇所有村(社区)均将按照这种方式,分村开展“阳光问廉”院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