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政府组织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17:0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改善居住环境、助力乡村振兴,828日,安谷镇组织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组织委员、纪检小组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安谷华康农贸市场管理方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2e37170c3a231d01255165ec233230b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新时期城市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化和发展,是促进经济与社会相互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全镇上下,要广泛宣传、主动引导、身体力行,举全镇之力,切实保障环境整洁、长效保洁、秩序规范,以新面貌迎接即将开展的国家考核评估工作,为创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领会“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镇力量共同推进该项工作。二是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栏、LED屏等多渠道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广大群众主动行动起来,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双创”工作。三是迅速行动。辖区内各单位要坚持“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开展一次全镇的大清理、大扫除,积极动员广大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既实现创卫工作质的提升,又达到创文工作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