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半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9-12 20: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工作,96日,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召开了安谷镇半年党建工作会,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镇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全镇半年党建交叉检查情况,重点安排部署了党员发展工作和农民工党建工作。

镇党委书记罗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认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抓落实、不折不扣抓推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建立问题台账、形成解决方案,逐一整改销号。二是坚定政治站位。党建工作是管党治党的基础性工作,落实党建工作是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求真务实抓落实、出成效。三是保障工作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党建工作的目标方向、紧盯重点任务、细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党内规章制度,高质量推动党员发展、农民工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在确保年内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全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