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庆“八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8-08 16:08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九十二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车子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永不褪色”为主题,积极开展双拥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一是积极开展救助工作。7月下旬,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用活政策,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发放“解三难”资金三万元,对全镇39户困难对象进行了救助。

二是于8月1日上午10点半在车子镇四方来酒楼三楼召开庆“八一”工作座谈会,镇、村(社区)民政干部、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和部分优抚对象共近11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退役军人的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刘文权主持,与会人员欢聚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永不褪色”为主题畅谈国家军队建设、国防建设。首先回顾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颂扬人民军队为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接着向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报告车子镇的发展前景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军人及家属的思想、生活等情况,交流工作思路,解答优抚安置政策,集思广益,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退伍军人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农村基层工作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忠诚奉献,为车子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奉献。他们还主动动员自己的亲友去报名参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文权同志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及义务兵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向参会人员提出要求:目前,我们正处在体制改革和职能转变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一是听党指挥,积极参与车子镇的建设;二要珍惜荣誉,保持军人本色;三是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车子镇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