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第八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2 15:41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9日-10日,车子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3名人大代表、2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镇长代永清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金勇同志代表人大主席团所作的《2018年人大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全镇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共收集到涉及征地拆迁、双创、民生等方面的建议意见11条,这些建议意见将全部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和1名副镇长。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志刚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镇人大和各位代表要牢记光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车子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