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01 16: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模范靠拢,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车子镇于7月1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扬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中的党员,村(居)民小组长中的党员,党小组长,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受表扬的共产党员,全镇预备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风亮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董承佳同志带领8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金勇同志宣读了表扬文件,并对成绩突出、群众满意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市委党校赵平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奋进”为题向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寻找初心”和“怎样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志刚同志向全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向先进学习,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二是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贡献车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