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9年秸秆禁烧暨“清洁安谷”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4-28 15:02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有效改善农业生态和大气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2019年4月23日安谷镇组织召开2019年秸秆禁烧暨“清洁安谷”行动部署工作会,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纪检小组长,镇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深化认识,广泛宣传。深刻认识秸秆禁烧对保护大气环境和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秸秆禁烧要求,自觉遵守秸秆禁烧规定。二是大力动员,实现“三零”目标。继续实行镇村组三级巡查方式,指派专人,定时巡查,对违反规定的个人和单位,一旦发现,严肃处罚,绝不姑息,努力实现“三零”目标。三是强化责任,积极组织实施。各村(社区)要将秸秆禁烧工作和“清洁安谷”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实施好“五一”节前全镇卫生大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源对安谷镇2019年秸秆禁烧工作和“清洁安谷”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