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4-28 15:33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7日,安谷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镇党委书记罗林到会并作工作强调。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董一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文书和纪检小组长共100余人参会。

罗林同志就正确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部署和新任务、提高廉洁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等方面对全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尤其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廉洁履职。明确了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镇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美霞传达了高新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安排了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和村级白条入帐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罗林同志代表镇党委与安谷镇党政班子成员、双水村和刘河村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