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4-04 16:43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3月29日,安谷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全镇2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镇党委书记罗林就当前及今后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重视问题,找准差距。目前,全镇党建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行动落实上和工作效速上还存在差距,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重视存在问题,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二是聚焦关键,狠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督察整改要求、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推进全镇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严守纪律,规范实施。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及制度规定,确保各类工作推进标准有序、各类经费使用规范透明。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美霞对市中区委巡察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峨眉山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农民工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村级后备力量培养、“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