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举行烈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6-11 16:15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做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6月6日上午,车子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举办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文书(副主任)、民兵连长以及20余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刘文权同志就安排悬挂光荣牌工作及相关业务进行动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风亮同志为集中挂牌仪式做了热情的致辞;退役军人代表赵平在启动仪式上号召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岗位上续写新风采。党委书记陈志刚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抓好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精心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以多措并举方式保障落实这三个方面要求参会的各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确保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圆满完成。

仪式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和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干部一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家中悬挂了光荣牌,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