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4-28 15: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23日,安谷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镇安全生产成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对重点行业区域的安全风险防范;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认真组织开展好“五一”节前全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格执行落实好森林防火巡查、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余洪伟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详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