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食品安全和“双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8-24 16:47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月22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高新区分局组织车子镇村(社区)食品协管员及辖区内10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企业负责人在车子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高新区食品安全和‘双创’工作培训会”。

会议观看了食药监高新区分局执法检查曝光视频并通报了近期生产经营单位立案名单。

车子镇镇长代永清结合食品安全及“双创”工作职责和事项任务,提出几点要求: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要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和“双创”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诚信守法经营,保持餐饮场所内外环境整洁,“三防”设施齐备并投入使用,持有效证件亮证经营,且悬挂公示整齐,树立食品经营单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车子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最后,食药监高新区分局食品监管股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创卫”要求及扣分细则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