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车子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31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车子落地生根,车子镇党委成立7支宣讲队伍,镇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学校、医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队在前期深学细悟的基础上,聚焦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全镇党员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围绕总部经济区建设和车子未来规划谈感受、谈体会、话发展,凝聚总部经济区建设和车子转型发展的合力,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在车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配合此次宣讲活动,车子镇党委印制5600份十九大精神要点小卡片,分发到每户群众家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