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政府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30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再安排再部署安谷镇污染源普查工作,6月6日安谷镇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德文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周源、镇污普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每10年进行一次,通过污染源普查,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的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制定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规划提供依据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领会污普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镇力量共同推进该项工作。二是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各村(社区)、各部门及全体普查员和指导员履行职责,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有序推进普查工作。三是精准普查,提高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到不重不漏、应查尽查、全面准确、不留死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安谷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