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开展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3-16 15:25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促进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7日-3月13日车子镇党委书记陈志刚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少武同志带队对镇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党建工作全覆盖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过程中,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报告。陈志刚在听取各党组织书记工作打算后指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市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在车子落地落实;要抓好2017年党建述职问题的后续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镇纪委要重点加强对党建主体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述而不督、评而不改等问题,确保党建述职问题改得快、改得实。

陈志刚强调,2018年,全镇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执行“四个服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护根”行动,丰富“三会一课”载体,打造车子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推进全镇党建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建设和车子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