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群众中

发布日期: 2018-03-22 15:10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传达到基层群众中,3月19日下午,乐山高新区安谷镇烽火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安立伟副教授主讲。安教授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走过的点点滴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各地群众的牵挂,讲明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

安教授指出,乡镇村干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落实重大政治任务、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奋力推进乡村振兴”3个方面重要要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乡村振兴计划大好机遇,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