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车子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9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后,车子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召开前,镇党委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及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每一名党员第一时间及时准确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大会召开后,镇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每天的学习,并按不同主题为机关党员领学十九大报告,带头谈心得、谈体会。 

三是组织生活会集中学。全镇基层党组织每天抽取1个小时以上时间、每次确定1个主题、明确1名专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紧扣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建议,积极为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建设和车子镇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全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镇11个基层党组织累计集中开展学习62次,参加党员干部1062余人,建言献策24条。

四是专家学者辅导学。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全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授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和全镇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车子落地生根。

五是切实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在全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中推送十九大学习资料,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宣传,浓厚全镇学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