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5 14:32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乡镇及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乐市组通[2018]18号)文件要求,安谷镇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分析研判工作,制定、细化分析研判工作方案,根据安谷镇实际情况,成立了8个工作组,镇党委、政府领导分别担任组长,亲自带队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分析研判工作。

2018年4月19日,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带队到双水村开展分析研判工作。工作会上,罗林就分析研判工作要求和内容进行了传达,结合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性。罗林指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分析研判工作的精神,高度重视分析研判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党建为引领,优化改善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质量,及时改进,增强核心意识和大局观念,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村“两委”班子运行能力,助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助力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推进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