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18-01-31 16:1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顾检视全镇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1月25日,车子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满意度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立平同志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参加了测评会。

    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报告,对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不遮掩、不回避,深挖自身在履行党建职责和抓党建工作方法中存在的不足,找差距摆问题。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不留情面。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和班子成员点评后,镇党委书记黄立平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部分党组织存在党员教育管理力度不够、品牌特色不明显等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发力重点。黄立平指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问题找差距,明确目标抓落实,找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的建设薄弱环节、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拿出措施办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促落实,以一抓到底的韧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黄立平强调, 2018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护根”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