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7-06 15:09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7月4日上午,安谷镇召开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镇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就安谷镇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7月14日前采取“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的方式,摸清每户群众“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做到“村不漏户、人不漏项、项无差错”。

镇纪委书记董一君在会上强调,凡存在违规代管、扣留“一卡通”、以及利用群众“一卡通”雁过拔毛、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问题的务必在8月15日前到镇纪委主动说清问题。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的,综合考量情节性质,依纪依法从宽处理。自查结束后,镇纪委将联合镇财政所、民政办、农办、计生办、扶贫移民办等业务部门开展重点抽查,对发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

镇党委书记罗林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及时召开组长会、社员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群众;二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三要从严督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对顶风违纪、边清边犯的,坚决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