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镇召开2017年重阳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9     来源: 车子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1027日上午,车子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大会,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任娟主持。会议通报了车子镇老年协会换届选举结果,并介绍新班子成员分工情况。会议还对受表扬的10名“夕阳红老人”和6名“孝顺好儿媳好女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全镇93名祝寿老人送上了节日礼品。

镇党委书记黄立平热情致辞,并代表车子镇党委、政府向与会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镇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满足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全镇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