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3-21 14:45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落实市委组织部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2018年3月16日,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召开了安谷镇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全镇2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对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了当前全镇党建工作。罗林指出:学习是前提,落实是保障,党建是引领。全镇所有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当前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服从党中央和全国人大决定。要认真抓好每月15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当前党建述职整改、走基层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要抓好党建推动全镇征地拆迁、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治理等工作。罗林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是所有事务的责任人,尤其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对村(社区)内的所有事务进行安排,所有党组织负责人要明确自身职责,谋划好全年工作。

会上,镇党政办主任袁美霞还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对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操作和党建日常工作、档案的收集整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