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7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谷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1020日,镇党委书记罗林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安谷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罗林同志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权威解读《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传达了高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专题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工作:一是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参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同时,要以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学习。二是强化计划安排。镇党政办要迅速制定《安谷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学习安排,体现学习特色,提炼学习典型。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在政府机关大院内通过LED显示屏、板报、专栏、公示栏,在村级支部阵地内以悬挂宣传标语、公示栏张贴学习海报等形式,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注重学习实效。镇党政办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特别是机关党支部),制订学习计划,每天抽取1个小时,每次确定1个主题,明确1名专人领学,确定2-3名中心发言人(要有发言提纲),认真扎实,联系实际,领导带头(1027日前,9名党政领导完成1篇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