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18-02-08 11:04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2月2日,安谷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林主持,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阮田莅临会议现场指导,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共90余人参会。

会上,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向镇党委作党建大会述职,剩余17名党组织书记向镇党委作党建书面述职,并对2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满意度测评。按“述职一个,点评一个”的方式,党委书记罗林对大会述职的政府机关、安谷小学、刘河村、二郎村、泊滩村、双水村、烽火村和民和社区等8个基层党组织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剩余的书面述职党组织进行了集中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2017年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基层党组织在党建责任落实、基础党建规范、党建创新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增强“四种意识”:一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二要增强目标意识,切实干事创业;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履职尽责;四要增强纪律意识,加强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